Monday, October 17, 2011

崩溃♥

崩溃
....

泪奔
....

心是痛的
....

就你一句话
....

泪就不停往下流
....

不停的在抽泣
....

抽泣
....
抽泣
....
抽泣
....

在我心中
你是重要的人
....

要不然
我不会因为你影响
而哭泣
....

....
不是普通的哭泣
....
而是抽泣!!!
....

连话都说不出了
....
含糊不清
....
脑袋是一片空白
....
说不出话来
....

我尝试去控制
不让眼泪
流下
....

无可奈何
一想到
你那些话
犹如
千枝针
插入我心坎
....

我不明白
上天安排我们的出现
但为何你总是
不停的埋怨
....

为何你不能
开开心心
跟其他人
融洽的相处
....

为何你总是
让人家觉得痛苦
....

为何你总是
觉得自己是对的
不曾站在别人的角度
去为人设想
....

你的感受是感受
那我的感受
是什么?

不要把你个人的
感受
经历
思想
来看待另一个人
....

你是你
他是他
我是我!!!

人生短短几十年
就因为你的思想
而浪费了
与人相处的机会
....

真的很浪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