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开不了口♥


有些事...
不知如何开口...

当你觉得不开心的时候...
你诉苦的对象却不是我...

而在你需要慰籍的时候...
你想得到拥抱的对象也不只是我而已...

即便我是你想拥抱的对象...
那我跟其他人有什么分别...

该说什么好?

在其他人眼里亲密的我们...
你却否认了...

虽然那是短短的谈话
却造成不能看见的伤害...

如果你觉得你需要除了我
还要其他人的暧昧

那就对不起
我玩不起

虽然你说那是你说话的方式
但我早已表明我不能接受了

我很累了
如果有一天
我停下脚步了
你千万别回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