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沟通♥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执着什么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很累

每一天至少有几分钟
怀念着你
想知道你的近况
幻想着不可能的事情

泪腺偶尔会因你的模样
而不受控制

我不知道这混乱的生活方式
还会持续到何时
总觉得对另一个他
不公平

有时候觉得心不能再负荷
我和你之间的事情

好想一闭上眼
不再想着这一切
也许可以到另一个有你的空间
延续着我对你的爱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
偷偷看看这里

这里已经变成了
我和你沟通的另一种方式
一种只有单方面沟通方式
没有任何回答的沟通方式

总觉得自己说得太浮夸
太做作

可是我的心
曾经对你是真的
现在还是
希望以后还是会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