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一年♥ 09.02.14

姓张的
你过得怎样
没有你的日子
让我越来越想你

在这一整年
你几乎每一天
都出现在我脑海
不停唤起那些回忆

虽然一直提醒自己
你已离开了我
我对你的那份情
依然还在心里的那深处

最近强烈感觉
自己是个烂人
一个不称职的情人
一个不值得别人对我好的人

不敢再打扰你
深怕自己再一次堕落犯贱
不敢再见到任何关于你的事情
害怕想起和你的一切一切

事过境迁
一年前的你
还傻傻的对着我笑
等着我回来庆祝情人节

就差那一个星期
情人节没了
一周年没了
你也没了
我的心也没了。。。。。。。。。。。。


我好想你
祝你幸福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