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放假啦♥

我好想大声喊说
『我放假了!!!』

久违的假期
终于到了
....

四个月的学期
就这样
迷迷糊糊的
过了
....

花了三个星期
准备考试
花了两个星期
考试
....



那时候
日子
真难捱
....

每一天都在
期盼着
假期
到来
....

睡不好
....
吃不好
....
没得玩
....

几乎每一天
都把
自己
关在房间
....

只对着
四堵墙
....
一大叠
课本笔记
....
电脑FaceBook
....

无聊时
坐在窗前
弹弹吉他
看看风景
....


我很喜欢
我房间
看出去
风景
....
可惜的是
我在考试期间
搬家了
....

搬到离这里
蛮远
的公寓
....

心里怪怪的
....
也许
留恋着
一些过往的事
....
一些人
....

考完试
就到附近的商场
看戏逛街
....

看了一部由
Mr Bean 主演的
『Johnny English Reborn』


超爆笑的戏
Johnny English 
始终带有
Mr Bean 
影子
....
值得去
看的一部戏
....

在F.O.S
买了一件
蓝色寒衣
....
蛮酷地说
.....
呵呵
....


原本计划了
一些活动
....
一些
被逼取消
...
一些
特地取消
....
提早回老家
....

四个月
没回家了
....
是时候
回家好好休息
....

离开那复杂的城市
....
回到悠闲的乡下
....

还是家乡适合我
....
外面的世界
太复杂了
....


四个月的假期
....
希望
不要
太快过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