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魔鬼中的天使 II ♥

你是
天堂
天使
....

你是
派来
保护我
天使
....

....

相信
唯一
天使
....

相信
是会
保护我
天使
....

已经
慢慢地
依赖
所谓
天使
....

已经
习惯
有你
天使
生活
....

有一天
突然
对我说
离开
...

你其实
化身成
天使
魔鬼
....

你其实
因为
贪玩
化成
天使
....

你从来
想过
这一切
后果
....

你只是
想要
尝试
事物
....

崩溃
....

就是
魔鬼中
天使
...

让我
笑到
最后一秒
发现
自己
胸口
插了
一把刀子
....

就是
魔鬼中
天使
...

这是
所选择
送我
心碎
方式
....

就是
魔鬼中
天使
...

知道
这样的
方式
会让
来不及
反应
....

还在
淌着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