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唸你♥

作曲: 刘家昌
作词: 刘家昌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因为已锁定你
我从不写空白的日记
日记里全是你
眼见着月亮悄悄溜走
又见到太阳缓缓升起
多少个昼夜变换
多少次一年四季
爱不偷懒始终如一


唱起来还蛮顺的..
可是听起来怎么好像
鬼在吼叫..
哈哈..
paiseh...
>.<

很特别的一首歌
我还蛮喜欢的
哈哈...
奇怪的口味

大部分人都不喜欢
应该是
歌声太直太尖了吧
还有那无厘头的MV
我整个人囧了

刘子千的老爸刘家昌说
他是想让专辑里
的其中一首歌
以最直接
最原始
的唱法唱这一首歌
没有任何歌唱技巧
把一首歌唱完

还蛮特别的...

如果这一首歌
用"正常"的唱法唱
配一个"正常"的MV
应该会大卖吧

我个人还蛮喜欢
华人星光大道里的
郑双双
唱的版本


陶喆 R&B 版本



郑双双 Jazz & Basanova 版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