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还我♥

生活突然起了很大变化
我始终还是不能接受

我的心不能负荷
每一天只能以泪洗脸

每一天在梦里
都能感觉到你在我身边
一睁眼
只留下我在充满回忆的房间

你带走了我之前的生活
给了我我没想过的生活

现在你又夺走了我现在的生活
留下的只是照片和回忆

我越来越觉得
我不能再对抗这无谓的挣扎

我好想一睡不醒
把一切都留在美梦里

上天真的很会跟我开玩笑
当我把一切都交出来之后

只把那些回忆留给我
还有那比外伤还要痛万倍的心痛

我知道
你不会在为我做任何事情

我知道
你没有任何责任继续照顾我

我知道
你不会再关心我的一举一步

我知道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如果当天不是我的任性
说了不该说的话
做了不该做的事情

也许那天的情人节
我不需要一个人度过

也许我现在不需要一个人面对
这一切

我真的很痛心

求你还我的生活
有你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