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第十一天♥

第十一天了。。

我没有过得很好
一直在反反复复的思考

思考着
你放弃的理由

你也重复地对我说了那一个理由
我还是不能接受

也许对你来说
这是个好机会解脱

但对我来说
这是一种折磨

我还在执着一件事
为何一个爱了两年的他
可以在那一瞬间就放弃了
他爱的人

难道这两年对你来说是噩梦吗?
我也不晓得

一直以为很了解你的我
突然觉得这一切变得很迷茫

这疑问一直藏在我心底
谁也告诉不了我

也许这疑问会随着我的离开而离开。。


昨晚
我还是忍不住
去找你了

你没拒绝
也许是对我的怜悯

这一次
都不一样了

我静静地
坐在你身旁

看着你吃晚餐
看着你看你爱的连戏剧

我不敢动你
我也不敢抱你

因为我怕
再一次被你拒绝

不知道为什么
在你身边

我什么也不想了

只想坐在一旁
看你的一举一动


今天早上
我梦见了你

梦见了
我们和好如初

我牵着你的手
紧紧的

那种喜悦感把我从梦中
带回到现实里

顿然发现
这一切都是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