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结局♥

如果
昨晚
迎面而来的车
来不及刹车

我觉得
我的人生就这样结束了

这是我第二次
遇到同样的意外

坐在驾驶左边的座位
看着迎面而来的车

当时
就只能
闭着眼
拼着呼吸
抓紧安全带
祷告这一切快点结束

两次的车祸
让我知道
我是爱你的

在那一霎那
我想的人都是你

第一次
我马上给你打了电话
保平安

第二次
没了你
心很灰
几度在埋怨
为何上天不在那一瞬间
带我离开

人生就是那么奇怪
所有情节
早已被安排

我们也就只能
在被安排的生活里
学习

我曾一度相信
有永恒的爱情

是你让我相信
你是爱我的

是你让我相信
你是不会离开我的

哈哈

怎么最近
觉得自己是个笑话

生活了20年
终于被你带到
我未到过的谷底

生活了20年
从未被一个人
一而再再而三
的折磨

也许
自己不够坚强

也许是自己太天真
相信你真的不会离开我

当自己以为
在对的地方
在对的时间
遇到了对的人
的时候

你却坚持自己的烂原则

你说我们的爱情
是多么的没价值

是需要
以分手来挽回

那你有没有想过
那是因为你点了我的死穴

除了分手我能做什么让你
更珍惜我

口口声声的说
不会重复

但是次次的重复
让我更加失去
对你的信任

说什么也没用了

我也累了

我只希望通过文字
来宣泄
我的情绪

i lost you
i lost my life
i lost my direction

they told me time will heal everything
how long will the time heal it?
when can i gt back my original life??

i wonder...

i'm hopeless
i'm lifeless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