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重来♥

生命
是多么的脆弱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钟
你会面对什么事情

最近看到太多太多的生离死别

一个模糊的女孩名字
从此就消失于这世界

她是我的学妹
她的模样不太记得了
只记得她的名字
一个学弟的妹妹

她离世的消息
传到我耳边
第一个反应就是错愕

同是身为哥哥的我
突然之间觉得
很伤心很沮丧

站在那学弟的立场
痛失亲人的那种感觉
我是无法想象
我也不想知道

那撕心的感觉
让眼泪夺眶而出

8/3/2014

马航的一辆飞机离奇失踪
机上的200+ 名乘客和服务员
音讯全无

我深深的感受到人的无助和脆弱
为此祷告着奇迹的发生

我相信没有人会喜欢离别的感觉
就算是短短的距离
没有人知道下一秒是怎样的

看到一句让人忍不住泪的话
『以后每一次分开
都要好好的道别
要有拥抱的那种
因为....
也许真需要道别的时候
已经来不及了....』

『离开时,就好好告别
想最后一次;
相见时,要心存感激
像第一次...』

好久没回家了
几乎每一晚
都梦见了家人

有好几晚是湿着眼睡着
想起了你
一个让我不想分离却被逼分开的人

如果有一天
我比你先走一步
你还会想起我
到我的葬礼看我吗?

如果我们有重来的机会
那你还会选择和我在一起吗?

人生没有重来
没有NG 没有补镜

走过就是过了
能改变的就只有追求你想要的
你的梦想
改变你未来的路

珍惜一切
珍惜你爱的人
和爱你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