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活该 ♥


这世界没有“如果有如果"

它只是一个
让希望慢慢变成绝望的缓冲地带..

是的
我只不过是
一个无聊的人
一个多余的人
一个活该的人

等待着
幻想着
那莫须的奇迹

是的
是我天真
相信始终有一天你还会接受我

拥有的时候
不曾珍惜
到失去以后
才来后悔

我不是一个完美情人
至少我的心依然是属于你的

看了你的照片
才知道
我伤了你很深很深

我不曾知道你想在的想法
或许你真的希望
我永远都不要踏入你的世界里

我很挣扎
我很想你
那又怎样??

你已不再回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