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一个人♥

兜兜转转
还是一个人

这七个月里
在他身上找不到跟你有相似点的

曾经告诉自己
要好好珍惜这一段恋情
不要重蹈覆辙

可惜的是
我们都不是对方想要的生活伴侣

你是一个很了解我的人
在平常生活中
你给了我所需要和想要的东西

还记得有一段时期
我们在离对方很远的距离时侯
我们总会在睡觉之前通个电话或是视讯
每一晚通电话到凌晨两三点才舍得睡觉
入眠的时候还傻傻的想着你

当时的我已经把你当成我最后的一半
我也知道你一直以来都很爱很爱我
可惜的是
我做错了选择
你也选择放弃了

这一年来
时不时会想起你
听一首歌
也会默默地流泪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守护你
也许祝福是一种守护的方式

那天一时冲动约你出来
想了想
也许是自己又自作多情

我很想你
可是我没勇气再一次接受拒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