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装忙♥

最近都在
让自己觉得很忙很忙

假装自己很忙
减少胡思乱想的时间

生活作息日夜颠倒
我已经失去了自我

日子每一天得过且过
只等着一天的结束

很久没去上课了
其实对自己还蛮愧疚的

我很担心
有哪一科科目会不及格

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
可却自己还是一直选择逃避

选择了一个
让自己忘我的生活

最近步伐走得太密了
今天突然停下歇歇

才发现
我真的真的很累

身体疲倦
心里头很空很累

我尝试
去调整心里和生理的素质

但是最近加上了
课业上的问题

我感觉到
我快撑不住了

那种感觉那种压力
快把我窒息

我也不知如何
面对我接下来的每一天

只期待着新的希望
好让自己有新的目标和宗旨

好好活过
让自己有意义的每一天

林志翔!!!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