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那年的圣诞节♥

那一次
算是我做过最浪漫的事

那时候
彼此不在对方的身边

虽然距离是很遥远
但我们的心却是连在一起的

平安夜前夕
我编了让你痛心的谎言

说了那谎言之后
才发现那谎言让你误会了我对你的不信任

当天凌晨3点信息你
解释了一切

那一夜
我失眠了

你睡醒后
看了我的信息

你回信息说你很开心
有个像我这样的男朋友

收到你的信息那时候
我正往着去找你的方向行驶着

心情是兴奋和期待的
期待你见到我之后的反应

一到目的地
我赶紧把所有行李给放下

然后加快步伐到你家
深怕有任何事情会破坏我的惊喜

联络你后
得知你在住同一栋楼朋友家

我们就在
那小小的走廊相见

看着你又开心有惊喜
的样子

我很庆幸
我能让你感到幸福

虽然
对任何人来说

这只不过是
一对恋人相遇

但对我来说
这一切代表了我在远距离对你的思念

我真的很想你

虽然
这一切
已经变成了回忆

而我
再也没机会可以对你
做任何事情

我会永远记得那一刻
我们都很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