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承诺♥

承诺
不是为了讨好一个人
而许下的

承诺
不是为了换去对方的誓言
而许下的

我从不曾相信承诺
我知道承诺
只是对情人说的甜言蜜语

承诺永远会
随着一个人离开
而消失

可却我曾一度相信了
也许是被爱情
而给蒙蔽了

如果你觉得你所许下的承诺
只是为了促进感情的话
那你就错了

没兑现的承诺
到最后
只是空头支票

这些空头支票
留下的
只是无奈

如果你不曾下定决心要去兑现任何的承诺
那你就没必要许下什么说的好听的烂承诺

说的再好的承诺
没兑现
留下的就只有埋怨和怨恨

而你留下的承诺
却成了我
自我伤害的武器

每当我想起你说过的每一个承诺
心想: “干!!!干嘛我以前要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