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思念♥

4月了..
时间偷偷地流逝了..

分手快两个月了..
你每一天过得好吗??

沉溺在回忆的我
过得马马虎虎..

不知道你会不会像
我这样时不时想起你??

对你感到太抱歉了
我始终还是没有离开过你的世界里

不知道你会不会
有一天再也忍不住把我赶出你的世界??


放不放手
已经不是我能选择的了

就只能随着心情
做了想做的事情

也许这是一种
很好的自我安慰的方法

偶尔只想见见你
解解我对你的思念

虽然造成了你的困扰
虽然你屡次劝我不要再找你了

但是我真的不
能克制自己去见你一眼

哪怕是那短短的几分钟
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其实
我也不知道
我在执着什么的

也许
我不是在等待
你爱我

而是
等待着
那一天另一个男生把你接走

那时候
我应该才会
舍得去放手.. 


爱你这回事
不是说没了就没了

你已占据了
我的心每个角落

我也很努力地
让自己坚强

只是
思念打败了一切

自己的一厢情愿
让你觉得有点不耐烦

对不起

是我太软弱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