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幻想♥

我是个爱幻想的
大男孩

我曾幻想
我们会在美丽的岛屿
结婚

我曾幻想
每一天早上都可以
有你的吻来唤醒我

我曾幻想
每一天晚上都可以
有你在我怀里睡着

我曾幻想
每一天都可以抱着你
一起吃零食和看戏

我曾幻想
每一天放学过后都可以
紧紧地抱着你不放

我曾幻想
我是唯一和你
永远在一起的男人

其实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
事情都还没跟你完成

怎么你撇下了我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流泪

我的心早已
完全交给你了

你却
不再稀罕我的好

现在留下的
只是酸酸的味道

还有
那空荡荡的滋味

你曾体验
我现在的心情

难道
你不心疼吗?

你知道
被冷落的心情

那这是你对我
的一种报复吗?

我好想抱着你
紧紧的抱着你

不让你离开
不让你放手

永远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