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起点♥

最近开始了
跑步的生活

大肚腩
是我唯一的推动力

第一天
跑完后觉得还有余力

第二天
一直再数着还有多少圈
才能完成

今天第三天
感觉双脚已不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下盘的肌肉
完全酸痛

走起路来
一拐一拐的

上了大学后
运动的频率
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只是偶尔
打场羽球
游泳玩水

其实
我只想借由跑步
来纾解我的压力和悲伤

只有当下
什么都可以暂时不用想
只需要专心的呼吸

最近
还是一样
心情总是容易被你影响

我已尽量不再看
任何关于你的事

但是
越是不想
心中越是想你

最近
你时常
跑进我的梦里

也许
是上天怜悯
我不能见到你

就只让我
在梦境
遇见你

我已经
完全没勇气
再找你了

我怕了
你对我的
冷淡

不论我有多想你
我也只能一个人
躲在房间想你


我学着没有你却想着你的日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