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累和泪♥

心累
眼泪
我又能做什么?

已经被挖空了

已经停不止了

我还能做什么?

是痛的

是咸的

我所做的
你却无动于衷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而我却用尽了每分每秒去想你



那天
你张开双手拥抱了我

平复了
我的激动

站在大门前
我失落到了极点

无法控制
不让泪水夺眶而出

那一刻
我面对不了你

我对你的愧疚
你的我的冷淡
统统涌入了我的脑海中


其实
我想聆听
你心里想说的话

分开过后
到现在都是
我单反面说出心底话

虽然字面上有点太做作
但是全都是属于我心里的话

爱一个人不容易
忘记一个你爱的人很难
挽回一个你爱的人难上加难

我只希望
你不要把你的心门给关上

不要抗拒我
不要忽略我

好让我们
深度认识彼此

好让我们
有机会再次给对方幸福

我知道
这一切都是我的想法

但是至少
希望你肯尝试

我知道我的自私
带给你了很多烦恼

我逼你重新慢慢接受回我
是件很艰难的任务

我知道我在你心里
留下很多根刺

但是我希望我能
一根一根地将你心里的刺给拔出来

我知道我对你说过的狠话
残留在你脑海里

但是我真的是在不理智的情况下
说出了不真实的话

我也不懂说什么好了
只希望你能明白
我的心情和
到现在不放弃你的原因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