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傻子♥

3月2日
去了云顶看了
林宥嘉神游演唱会

当天
把一切一切
的伤心忧郁
统统都在演唱会里
呐喊释放出来

我喜欢
聆听
他唱抒情歌

他那迷幻的歌声
唱着感情丰富的慢歌
深深吸引住我了

我喜欢
看他
唱快歌自high

看他那么专注
诚心诚意
的模样
让我感动起来了

当晚
我完全
被他和他的音乐
牵着走了

心情是复杂的
尤其在这过度期

也不完全开心
也不完全伤心


当晚
他唱了
我最爱的一首歌
『傻子』

一首
对我
很贴切的歌

每一个人
都渴望
当一个傻子

不需要知道任何事情
没必要明白任何事情

只希望
简简单单地
爱着一个人
被一个人爱着

难道跟一个深爱的人
在一起有那么困难么?

我不晓得
我不明白

我只知道
我曾深爱过你
现在也是那么的爱你

就让我当那个傻子吧

等待着
一个永远不会
再深爱我的
一个人



『傻子』

等爱的人很多 不预设你会在乎我
难道一生的时间 
都用来换 和你一个误会

谁能真的让谁 幸福到故事的结尾
何必那么的慌张 
有时清醒 才是错误的开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个傻子多么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让我这样 到老 (就很好)

没什么紧要 只需要你轻轻一个拥抱
就算不留下什么也无所谓就算
留下了什么也都珍贵 珍贵 珍贵





不管你在哪
这世上只会有一个傻子想着你
哪怕你早已厌倦了那个傻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