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对与错♥

一个月了
纠缠了多时

是时候
让这个故事烫下句点了

事情
发展到
我从未预料到的

你让我知道
我之前一直坚信着
有个对我专情的人
的信念不是完全的事实

终于
找到了
一个理由可以放开
这一切

在这一段恋情
我们带给了彼此
幸福和快乐
也带给了
对方无数伤害

到最后
却说了一句
『你不了解我』
就把这一切
给结束了

在那一个月里
我反反复复
问了自己
很多问题

我也尝试着
站在你的立场想着

到最后发现
是信任感和自私在作祟

无可否认
我是一个不会顾及你的感受的人

回想起
是你的包容
才能把这一段恋情
维持到现在

一段恋情的结束
不能分是谁对谁错

这一切
永远都理不清

也没必要
去理清

你说
如果没有当初的遇见
事情就不会发生

你说
你恨我
闯进了你的生活

你有你的立场
你有你的想法

我也只能
接受你的立场和想法

然后消失于你的世界

我曾一度
对你感到愧疚

原来是我把你的生活给搞乱

我曾一度
对你感到亏欠

你所对我的好和宽容


翻看回手机里
每一张我和你的照片

想起那开心的回忆
心是甜的
嘴巴是上扬的

没关系

我只想把这一切美好的回忆
统统都把它们收进心里

它们
可以让我知道
我曾经拥有你
我曾经深爱你
我曾经幸福过

失去了你
是个遗憾

我只希望
你能开心
不要再
贬低自己

就足够了

我不希望
因为我的纠缠
而把这故事的结尾
给破坏了

因为
我是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