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三月♥

二月
发生了许多事情

除夕夜
改写了
我的人生故事

最期待的
情人节

最终
破灭了

一周年
也没来得及
庆祝了

这些
都成了
心中的遗憾

如果
时间可以倒流

如果
有时光机的存在

如果
我有预知能力

我发誓
我是不会让
这些事情发生的


终是
在失去了
一些

才懂得珍惜
才懂得心痛


有一个朋友
对我说
『你越不想失去的人事物
你总有一天会失去』

害怕失去你
最终
还是因为自己
而失去你


真心
爱一个人
很难

但是

放弃
心爱的人
更难

这是我
正学习的
一门
爱情知识

矛盾
取决于
继续坚持
放开一切

我还是不会抉择

心情在谷底
起起伏伏的

易碎的心
早已碎成遍地

又有谁
能帮我
一片片地
拼成原来的模样

到头来
还是自己一个人
承受
面对
度过
这所谓的
『过渡期』

三月来了
噩梦般的二月走了
你也走了
剩下的
就只有我自己了







1 comment:

  1.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可是

    醒醒吧,别人离开一点也不在乎,你在乎什么?
    她都不觉得可惜,你伤心什么?
    别人都不再为这关系努力下去了,你还耿耿于怀来干嘛?
    是,很难过,很伤心,以前一起做的说的都不可能会从新的发生了~可是能怎么办?
    Get A LIFE man,
    Always remember that you have tried your best, and you are not the first one who give up on this relationshi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