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绝情♥

真情换来的是绝情
你我都没想过
会有这样的一天

请你永远记得

那一天
所发生的一切

请记得你是如何
让我从此消失于
你的面前

我只不过是

一个
爱情乞丐

一个

只会扮可怜的乞丐

向不再爱自己的人

乞求一切

我真的没有

要求什么

只是想拿回

属于我的那封信

你却选择

折磨我后才交换回我

被赶出门的画面

不堪回首

没什么可以说

也没什么可以做

留下的

只是一堆烂摊子

你选择了我

你也放弃了我

也许心里带着恨的感觉

会让我过得好一点

我不会再让任何人

随便踏入我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